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交流研讨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19-10-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张隆卫)10月1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玉林主持交流研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健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章金祥、周景腰、张三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研讨。

  会上,指导组组长谢健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精神,就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随机抽查了两名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景腰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2个方面作研讨发言,科室负责人夏友明、秦红军结合近期学习“一章三书”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 

  交流研讨后,中心按计划组织学习了《关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