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学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日期:2019-10-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109日晚,市经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学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勇利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经济运行科科长舒小文、电子信息产业科科长王其东依次分享了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以促干地指导科室业务工作的心得体会。舒小文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新常态的重要论述,王其东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随后,科室分管领导余盖波、章修俊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分享了关于主题教育的思考和体会。方勇利表示,这种交流发言形式很好,既加深了学习,又得到了应用,还能督促各位同志认真思考,这对个人能力的提升会有很大帮助。他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踊跃参与、主动分享,使学习效果进一步升华。 

  最后,方勇利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党章。他强调,党章指出“中国共产党在领导社会主义事业中,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其他各项工作都服从和服务于这个中心。”市经信局要通过主题教育,找到科学办法,提高干事能力,更好地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从而促进我市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