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1-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市政办)1月17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办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主题教育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要推进调查研究常态化,深入基层和一线,了解掌握群众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跟踪督促解决。要推进检视问题常态化,不断检视自己,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推进整改落实常态化,对主题教育中已整改完成的事项,探索形成制度固化成果,推动市政府办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