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领导干部深入人社包保联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0-02-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人社系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做好联点共建社区、村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工作,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要求,守好基层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市直人社系统共有联点共建点7个,其中村4个、社区3个。市人社局机关联点共建点为太和镇上洪村、西山街道月畔湾社区。市社保中心联点共建点为庙岭镇黄泥畈村、凤凰街道东塔社区,市就业中心联点共建点为蒲团乡郭垱村、古楼街道考棚社区,市人才中心联点共建点为临空经济区将军村。今年春节以来,市人社系统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要求,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深入全力打好防控阻击战。 

  市人社局局长叶祥明在带头深入局机关联点共建点上洪村、月畔湾社区做好防控宣传和摸排工作的基础上,2月1日至2日,轻车简从,深入局属单位的联点共建点进行督导,每到一处,叶祥明要了解村、社区防控工作总体情况、返乡人员摸排和重点人群防控情况。他要求,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严格按照共建村、社区的任务安排,责任到组,责任到人,扎实把防控宣传、摸排管控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入。要加强与共建村、社区的联动,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群防群控,群防群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理”,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控制疾病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