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银行网点全部恢复正常营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20-04-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戴勋)我市银行网点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全部恢复正常营业。

  3月27日,记者来到一家位于凤凰路的银行网点看到,营业厅门外醒目位置张贴着“请佩戴口罩”的提示以及网点的消毒情况公示。市民进入营业网点都自觉扫描核验湖北健康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据了解,根据统一安排部署,我市首批恢复营业的银行网点已于3月12日恢复正常营业。
  中国工商银行鄂州分行办公室主任助理段婧介绍,为了保护客户安全,在营业厅外面设置了排队等候椅,有序引导客户间隔1.5米以上进行排队。对进入大厅的人员进行了限流管理,同时进入大厅的客户不超过五名。
  据介绍,各银行网点营业之前,对员工进行了统一培训。同时,进行全面的卫生打扫,对重点区域和营业厅座椅、自助器具等进行了重点消杀,日常工作中还将提高消杀频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