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铁骑队守护复工复产安全路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4-0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胡小玲)连日来,鄂州公安铁骑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3月31日19时许,鄂州公安铁骑队在城区重点道路灵活布控警力,对酒驾易发、多发地点和路段,以蹲点观察与设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行动,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
  当晚,一辆正在行驶的两轮摩托车突然掉头,引起民警的注意,遂上前检查,发现驾驶员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酒精检测结果为46mg/100ml,且摩托车悬挂的车牌十分可疑。经查询后得知,该车牌与摩托车车辆信息不符,驾驶员同时涉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三项交通违法行为,民警随即将驾驶员带回中队,依法予以处罚。
  在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的同时,执勤民警、辅警还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开展防疫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为驾驶员和乘车人员测量体温,提醒广大驾乘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并做好消毒消杀,强化交通安全和卫生防疫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