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窝派出所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4-0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左耳)针对辖区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复杂的实际情况,沙窝派出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障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有力应对疫情、有序复工复产。

  “督促复工复产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定时进行检查督促,要求企业建立防疫工作组织体系,在大门出入口进行体温检测、对公共区域定期消毒、严格控制用餐人数、实行分时分段用餐制。”该所所长何晓桥介绍,根据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发展的变化,沙窝派出所在重点机场建设企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督促复工复产企业做好每日内部消毒、通风、消防安全检查等防范措施,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积极为外来务工人员排忧解难。 3月30日晚,一批外来务工人员抵达机场施工单位,此时,发热体检定点医院工作人员已经下班,工人们无法进行体检,从而无法办理复工入职手续,以致务工人员没有地方住宿。沙窝派出所民警得知后,积极联系该项目负责人帮忙协调,为务工人员找到住所,并在第二天督促务工人员到定点医院体检,帮助他们顺利办理复工入职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