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走访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4-0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温博侃 特约记者孟卫军)为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3月27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旗带领该院“双千”工作专班,对包保联系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督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陈旗一行先后走访武汉镁里镁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长江三江港区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理工光大造船鄂州股份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和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生产运营筹备、职工生活保障等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发放《鄂州市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鄂州市应对疫情惠企政策文件选编》,指导企业落实“六个到位”,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安全生产,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和安全防护工作,尽快复工复产,争取满产达产。
  陈旗表示,企业复工复产关系到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全市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最大限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及时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