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帮包保企业减免税费200万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杜泽磊)“根据最新的税收减免政策,预计可为公司减免40万元左右。”武汉精锐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沈基志表示,“包保单位上门送优惠政策,更加增强了公司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疫情发生后,市委编办助企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多次走访鄂钢扬子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武汉精锐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三江港区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在得知武汉精锐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员工紧缺时,工作专班联系周边社区和人才市场,帮助企业招聘了20余名工人。目前,该企业订单已排至年底,5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用电量远超去年同期。
  “春节期间,为了让生产线运转起来,发加班费请工人返岗,且大量采购生产原料,占用了大量资金。市委编办帮助我们与银行金融机构进行银企对接,几天时间就办好了贷款!”4月22日,该公司获得600万元贴息贷款。
  自复工复产以来,上下班通勤健康安全问题,一直困扰着鄂钢扬子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员工。市委编办与鄂城区政府积极协调通勤车辆,为企业调配7台大巴车保障通勤,点对点无缝对接,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目前,该公司生产线全部达产,复工率、产能恢复率、员工到岗率均达到100%。
  通过问需于企、纾困于企,市委编办帮助企业用好税费减免、贴息贷款、招工稳工等一系列政策“组合拳”,破解融资、用工、市场、保障等难题,帮助3家企业落实减税降费减租资金2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