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推出线上廉政文化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5-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廉政文化,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取向,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社会氛围,在廉政宣传教育月期间,鄂州市图书馆线上微信公众平台推出了《廉慎传家政 流芳合古今-中国廉政文化展》和“清风和韵 初心守廉”廉政教育有声听书系列廉政文化专题活动。

  《廉慎传家政 流芳合古今-中国廉政文化展》以中国廉政文化的发展历程为线索,从先秦时期中国廉政文化的初创到新中国成立后的廉政文化建设,深入浅出地向观众阐释了中国廉政文化的深厚内涵。“清风和韵 初心守廉”廉政教育有声听书向读者推荐了《贿赂风云和珅》《领导班子》《60年反腐风云大揭秘》等20种有关反腐倡廉的优秀图书,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警示和教育党员干部筑牢反腐防线,吸取他人的教训,防微杜渐,常怀律已之心,常修为官之德,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此次廉政文化展、廉政教育有声图书推荐阅读活动吸引了广大党员干部和普通读者在线参与,不仅筑牢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他们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树立了廉洁从政、勤政为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使他们以案为鉴,反躬自省,真正把别人的案件当成自己的教训,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全面从严治党好声音入耳入心,还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宣传了廉政文化,提升了市民的思想道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