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深夜突击整治市场活禽交易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05-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5月21日凌晨2点半,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组织畜牧执法队员对主城区农贸市场开展活禽交易整治深夜行动。在十字街农贸市场,执法队员通过摸排和蹲点守候,发现3家禽类经营户存在活禽交易,执法队员立即上前制止,并拍照取证,现场收缴活禽70余只,对相关摊主进行了批评教育。 

  今年4月份以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按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多次联合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执法人员对我市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开展执法行动,共发放禁售活禽交易宣传资料200余份,与禽类经营户签订《活禽禁售承诺书》70余份,出动执法人员106人次,收缴活禽400余只,没收活禽屠宰设施设备2台。 

  此次“深夜行动”严厉打击了禽类经营户的不法行为进一步巩固了全市活禽交易整治成果。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活禽交易市场监管,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全面实现我市农贸市场无活禽销售,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