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做好问题集中排查化解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郭爱兵)“要根据前期摸排线索,开展上门家访;要耐心接访,做好矛盾化解工作。在‘四个不发生’目标基础上,不发生群体聚集性疫情!”5月19日,市卫健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细致深入开展风险摸排,加大问题化解力度,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组织、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陕西、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等,对近期卫健系统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卫健系统要结合实际,全面摸排,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防发生医院院感事件、聚集性疫情事件等风险,抓紧抓实信访维稳工作。要坚持一手抓源头和苗头,一手抓稳控和化解,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实现卫健系统“五个不发生”总体目标和任务。
  会议要求,卫健委班子成员要全面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单位的指导。加强应急值守,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围绕卫健系统“五个不发生”目标,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