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帮七家快递企业减免租金近百万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王慧)连日来,市邮政管理局多次上门与电商物流园区进行沟通协调,推动减免韵达、中通、申通等7家快递企业3个月的场地租金和物业管理费,累计减免近100万元。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市邮政快递行业积极发挥运输配送优势,在支持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物资运送、经济秩序恢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落实入驻物流园区快递企业租金减免等支持政策,市邮政管理局对全市邮政业减税降费政策进行梳理和研究,积极与财政、税务等部门沟通,深入了解相关减免政策和办理流程。同时,通过组织企业座谈、深入企业调研等方式,认真解读并发放相关减税降费政策资料,切实保障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国家局、省局和地方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激发邮政快递企业深入了解掌握符合自身条件减税降费政策的积极性,帮助快递企业降成本、渡难关,保障我市邮政快递企业平稳、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