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一窗通办”提升服务质效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8-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郑玉华 通讯员黄俊芳)“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需要哪些材料?如果今天申请,最快多久可以拿到证?”日前,市卫健委主任万福尧一行赴市民中心卫健委窗口进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窗口服务质效,体验“一窗通办”服务。

  近年来,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积极推进“一窗通办”改革服务,从办事办证、审批助企等“关键小事”做起,进一步提速提效,优化营商环境。
  万福尧强调,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措施,总结先进经验,全方位打造卫健窗口工作亮点。进行服务公开、模式创新、公示窗口首席审批官和政务助理联系方式,在现有“5+X”工作模式下,形成工作日常态化服务、休息日全天候服务工作格局。对标先进促优化,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先进做法,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充分利用大数据时代红利,能减尽减、能优尽优。打造卫健窗口形象,按照清单化服务相关工作要求,做到服务理念一口清、服务内容一口清、服务方式一口清和服务政策一口清,融入市行政审批局工作大局,加强前后台审批效能,在提升卫生健康行政审批效能上持续发力、精准发力,久久为功,以“服务对象是亲人”的理念提供优质服务,当好“店小二”,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