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信息来源: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0-08-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 2020年8月6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心党组书记、吴力胜主持集体学习并做重点发言,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开君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是学懂涵养理论体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其思想脉络和逻辑关系,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体会背后的系统思维、辩证思维、战略思维。二是弄通增强能力底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数字化便利化、做优服务质量、建强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推进公积金高质量发展的理论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做实擦亮为民底色。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干中学、学中干里擦亮为民底色,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好“店小二”,为企业纾难解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