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市委巡察组进驻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日期:2020-08-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8月12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医疗保障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从即日起,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对该局党组工作开展为期2个多月的巡察。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宗考、副组长韩江红及巡察组成员、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市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汉玲主持。 

  会上,张宗考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张宗考指出,此次巡察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市医疗保障局职能责任,重点对党的领导弱化问题、党的建设缺失问题、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在选人用人方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陈汉玲代表市医疗保障局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是增强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三是狠抓整改落实,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力争取得整改实效;四是统筹改革发展,以高度的为民自觉推进医保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市委第四巡察组还对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党建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