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为贫困户办实事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10-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邹攀 特约记者郑玉华)10月28日,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对口帮扶刘河村,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刘河村党员活动中心,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的内容等,并对省扶贫办《关于做好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等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做好精准脱贫的能力。
  当天,市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还深入各自结对的贫困户家庭走访慰问,传达相关惠民政策,与帮扶村干部群众共商巩固脱贫成果防返贫之策,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为贫困户办实事,做贫困户的知心人、体己人,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政策送进贫困户家里,送入贫困户心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