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扎实做好社区冬春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汪兴灿  特约记者郑玉华)1月18日,市卫健委在南塔社区召开疫情防控联席会议。南塔社区共建牵头单位市卫健委和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7家共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落实了各共建单位下阶段在南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职责,明确了工作任务,并结合社区近期防控工作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商定了解决方案,对下一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共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切实做好责任区的宣传、值守、巡逻、排查工作,确保工作实效。要以防控效果为导向,做到万无一失,切不可一失万无,认真排查管理的边界,填补工作漏洞,细化管控措施。各单位下沉人员要严肃工作纪律,对“四类人群”“五早”等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要熟记于心,保持通讯设备24小时畅通,扎实做好社区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南塔菜场查看菜场管控措施,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