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2328电话服务中心市城市福利中心获全国表彰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张兮)近日,交通运输部下发通报,对2019年度全国表现突出的10个12328电话服务中心予以通报表扬,鄂州市12328电话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市12328电话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主要职责是为群众提供交通运输行业的服务监督、投诉举报、信息咨询等相关服务。2019年度,该中心受理电话工单5795件,实现人工接通率92.36%、信息咨询类即时答复率99.88%、即时答复满意率100%、限时办结率99.84%、跨市州工单办结率100%、回访满意率96.9%等,各项指标均高于湖北省平均水平,忠实地践行了“您有所呼,我必有应”工作理念,收获市民普遍好评。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该中心坚持全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积极协助主管部门协调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上级部门肯定。
  又讯 记者昨从市民政局获悉,日前,民政部召开会议表彰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市城市福利中心荣获“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面对突发疫情,该中心高度重视,为避免人员外出增加感染的风险,影响入住老人、儿童的安全,所有复工人员一律严禁外出,住在中心,不能回家。60余名一线员工第一时间指导院内258名老人和25名孤残儿童佩戴口罩,教育引导院内老人、儿童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每天对室内外环境进行消毒,确保空气流通、环境清洁;做好日常体温监测,密切观测在院人员身体状况,对发现有感冒发烧症状的人员立即报告和送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中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完善生活护理、饮食、医疗、康复等工作流程,按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要求,持续推动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确保中心258名老人、25名儿童零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