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1-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刘俊杰)1月20日,市检察院负责人深入疫情防控包保点文汇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市检察院负责人先后深入文汇社区辖区居民小区、周边菜场、生鲜超市等,现场了解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外来人员排查登记、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同时,要求值班干警进一步加大对来(返)鄂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严格小区管理;协助社区紧盯流入人群,全面、及时排查并登记外来人员及返乡人员信息,逐户登记到位、联系到位,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管控,督促小区做好日常值守,严格出入管控,做到“身份必问、信息必录、口罩必戴、体温必测”;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引导社区居民落实“一米线”“戴口罩”“不聚集”等防控措施,切实增强居民防疫意识。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该院组织8个疫情防控小组共72名检察干警到文汇社区辖区内莲花雅苑、水郡蓝湾、园林小区等8个小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