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度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日期:2021-01-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的要求,切实提升我市招标投标组织、政府采购工作、服务水平,1月21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辉同志主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俊同志、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各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政府采购各市场主体和评标专家等共计二十余人应邀出席。

  王辉围绕省委市委提出“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要求,结合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就如何高效推进交易事业发展、信用体系建设,互联网+招标采购、完善投标和履约担保、提高外地企业中标率、建立公平有效的投诉机制、做好“店小二”、抓好服务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总结。 

  座谈会上行业监管单位、各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政府采购各市场主体和评标专家从交易平台实际操作优化问题、完善上下联动工作机制、从业人员专业性、发挥行业自律机制、交易平台文本更新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交流。与会人员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务实、高效、接地气,将各类市场主体召集在一起,更好地深入交流讨论招投标、政府采购工作,对优化鄂州营商环境,鄂州市“三城一化”建设有重要的意义。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辉总结强调,我中心2021年将深化落实“店小二”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各项合理建议,进一步拓宽和优化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2021年的工作思路、工作方向,就新的一年个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积极抢抓“航空都市区”建设的窗口期、黄金期、机遇期,做到谋划早、行动快、脚步实,提高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服务质量;二是注重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工作,积极开展和举办针对各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政府采购各市场主体的业务知识的培训、跟班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三是招标代理机构要讲诚信守信用,自觉履行《湖北省招标投标不良行为量化管理暂行办法》中相关招标代理机构日常考核及诚信评价的工作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