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3鄂州段项目车湖特大桥最后一片箱梁架设完成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1-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1月19日,在车湖特大桥箱梁架设现场,伴随着架梁总指挥的指挥声,预制梁稳稳下降,车湖特大桥右幅47-4预制箱梁准确的安放在支座上标志着S203鄂州段项目全部预制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全面进入了桥面系及附属施工。

  本项目预制箱梁共470片,在全线架梁生产过程中,通过年度计划、月计划、周计划三级管控的方法对生产任务进行分解,同时建立施工进度奖惩制度,将月检和周检相结合,秉持着“严寒酷暑,任务不减”的态度,最终实现日架5片梁的目标。 

  为圆满完成预制梁架设任务,项目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技术人员和安全人员对施工人员进行了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主要特种作业人员全部持证上岗,架梁作业设置吊装警戒区,每日由专人进行旁站监督;同时积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确保从吊梁、运梁、提梁、架梁的每个工序的有效衔接,为架梁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提供了保障。 

  此次预制梁架设完成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冲刺施工阶段,为实现“630”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