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顺驾校从严从细从实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1-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汪达) 随着各大高校学生放假,安顺驾校迎来了2021年第一波学车小高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安顺驾校持之以恒、毫不松懈的精心组织好对各类返乡学员的摸查、登记及驾校日常防疫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提高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健全疫情防控方案、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保证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二是积极仔细的做好返鄂学员登记工作,如实填写返鄂人员登记表,针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鄂州的学员及时沟通、摸排。三是严格落实出入口、上车体温双监测及健康码扫码防控措施。四是合理的安排训练时间,科学的佩戴口罩、手套,做到一人一车,不聚集。五是坚持每天对训练车辆、训练场地、教职工办公室、学员休息室、学校食堂等做好清洁消毒工作。 

  疫情防控无小事,安顺驾校全体教职工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将监督检查、环境消杀、人员防护等措施扎扎实实落到实处,确保每一位学员安全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