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运管处到小港村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1-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结对帮扶贫困村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18日至20日,市运管处班子成员、扶贫工作队员来到小港,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物资

  扶贫工作队员与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家庭生活状况,享受政策情况、疫情防控情况以及需解决的困难问题,提醒他们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少聚、少串门、不扎堆,外出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利用好精准扶贫政策,积极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并提前送上暖心的春节祝福,祝全体村民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委副书记、主任胡浩与驻村工作队员、村委会干部、村民进行交流,叮嘱驻村工作队员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发挥好上下衔接、左右协调的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协助村两委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统筹协调、宣传引导等常态化工作,确保防疫、扶贫两手抓 

  运管处驻村工作队员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有关要求,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