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联合交警部门开展非法运输绿化工人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1-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李铖)为维护我市良好的道路运输营运环境,119凌晨4点市运管处执法人员联合交警部门,集中开展非法运输绿化工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集中整治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在吴楚大道五四湖段、高速公路路口和庙岭进出口等主要地段,针对大巴车、微型面包车运送绿化工人进行路面监管和查处。在依法查处“黑车”、打击非法营运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执法人员向广大驾驶员宣传非法营运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性,正确引导绿化工人雇主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车辆,安全文明出行。运管及交警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检查车辆25辆次,其中查扣4辆涉嫌违法车辆,暂扣证件2辆。下一步市运管处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严管、铁腕整治,进一步净化道路运输市场环境,为守法经营者营造良好的运营环境,使非法营运行为得到有效遏制,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公共运输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