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王惠锋调研人事考试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1-04-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 46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王惠锋、二级调研员柯金龙带领局机关办公室、人教科负责人到市人事考试院开展人事考试安全专题调研。

  近两年来,市人事考试院按照主动防范、系统应对、标本兼治、守住底线的总思路,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安全意识,抓住人事考试工作的客观规律,锚定提升人事考试质量和水平目标不动摇。2020年全市完成各项人事考试37项,合计63服务考生达27486,有力确保了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工作目标的实现。 

  调研中,二级调研员柯金龙对市人事考试院提出的困难和工作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并指出人事考试工作事管公平、公正,涉及人事人才选拔的公信力,社会关注度高,要强化风险管控,坚持人事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两手抓、两促进。     

  

   

 

   王惠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人事考试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底线思维,确保考试安全。坚持以安全为核心,以保障为抓手,打造阳光考试品牌,确保我市人事考试事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圆满完成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视野,加强沟通协作,找准路径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以2021年全市人社系统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行动为契机,找准风控点,进一步强化风险岗位管理,提升考试管理精细化,深化以考生利益至上的服务意识,办事流程上做减法,信息化上做加法,努力提升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