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送法律服务到家门口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4-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江细婷)近日,市司法局相关人员到结对共建社区凤凰街道澜湖社区,对接居民实事需求,共商2021年度共建事宜。

  去年,该局积极开展区域化党建示范创建工作,建立澜湖社区“法律之家”共建项目,组建普法志愿服务队、专业法律服务队、民间纠纷调解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
  会上,与会人员就2021年度党建共建协议及共建项目清单、单位资源清单、居民需求清单等“一协议三清单”进行讨论,重点围绕共建项目进行交流,各法律服务队负责人介绍了今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安排情况,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办公楼“法律之家”功能区设置情况,并商定近期将开展3场法律服务专场活动。
  下一步,该局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做大做强“法律之家”共建项目,将公共法律服务集成到社区、驻点在家门口,更好满足居民对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法律服务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