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推出十个实践项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4-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吕晴 通讯员朱婵娟)自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市民政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工作“小切口”推动服务“大变化”、满足民生“大需求”,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高效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包括10个实践项目,分别是“推进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推进3个行政区失能半失能特困供养中心建设”“出台老年人在全市范围内直接持居民身份证享受优待政策和办理优待事项”“完善8个精神障碍患者社区康复站服务功能”“婚姻登记工作全市通办”“全面摸底分散供养特困对象,签订监护协议和照护协议”“开通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热线”“全面推进城市小区‘居民议事厅’建设”“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参与全市乡村振兴”“争取社会捐赠,解决一批‘双重症’病人家庭医疗费用不足问题”。
  该局将以10个实践项目为载体,切实解决好民政服务对象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得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