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六学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4-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市行政审批局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通过“六学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党史百年天天学”。推出“红心向党·政务为民·党史百年天天学”活动,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牢记政务服务人员为民服务宗旨。 

  二是领导班子带头学。采取读书班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形式,每名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抓、带头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三是专题党课辅导学。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业务,在所属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提升。 

  四是交流发言感悟学。每次学习随机点名发言,做到人人参与学习、人人准备发言、人人深入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五是知识测试巩固学。组织党员进行党史知识测试,对测试不合格的及时进行“补课”,倒逼党员增强学习动力,提升理论素质和政策水平。 

  六是打造服务品牌引领学。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通过“节假日预约”、“帮代办服务”、“下沉基层指导”等措施,打造窗口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