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一网通办”暨“互联网+监管”考核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4-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48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一网通办”暨“互联网+监管”考核工作培训会。市直相关部门和区、开发区经济区行政审批局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省大数据中心李柏处长一网通办考核指标作了专题辅导讲解,楚天云公司技术人员全面解读了互联网+监管考核指标,市行政审批局书记金志刚从如何看到考核、如何增强补弱、如何攻坚推进三个方面2021年度“一网通办”和“互联网+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 

 

  会议指出,要紧盯全省第一方阵硬目标把牢“一网通办、一站集约、一脑统管”三个硬抓手,为鄂州三城一化发展提供一流政务环境。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考核目的,明晰指标及机制变化,把准考核的基本着力点,正确看待考核和排名要认清形势和任务,精研指标体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回归工作本位。加强自我提升,夯实基础,加强协调联动,督促指导,对标自查自纠,强化督查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