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两癌”免费筛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0-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魏君)10月21日至22日,市总工会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活动,为鄂城区泽林镇顺鑫鞋业、吉康防护有限公司、花湖开发区金裕鞋业3家企业的200名困难女职工提供乳腺癌、宫颈癌免费筛查服务。检查项目包括乳腺B超、乳腺外科检查、子宫及附件彩超、宫颈液基细胞学等六大项。

  在现场,“两癌”筛查专家组耐心细致地为参检女职工做好各项检查,对各类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向她们普及“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增强自我预防意识。
  据了解,市总工会已连续8年开展“关爱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活动。本次活动也是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使更多适龄女职工了解“两癌”筛查政策并积极参与,增强女职工的防癌意识和保健意识,不断提升广大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她们深切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