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周周乐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0-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王芳)10月17日晚,凤凰广场灯光璀璨,随着开场舞蹈《开天辟地》音乐响起,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牢记初心使命 共筑富民强军双拥梦”周周乐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整场演出节目编排紧凑,表演内容形式多样。其中,对唱《国家》、独唱《妻子》体现了军人军属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表演的群口相声《真心英雄》,则通过通俗幽默的语言让观众在笑声中学习到家庭常用消防知识;从《智斗》到《军民鱼水情》再到《飞夺泸定桥》,湖北省京剧二团演员们带来的精彩京剧选段把晚会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还向在场群众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普法和防疫知识宣传册,整场晚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年干部王欣的独唱《亮剑——中国军魂》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