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考办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0-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 通讯员欧良锋)近日,市督考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鄂州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决摒弃“喘口气、歇歇脚”“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等错误思想,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半夜警醒、睡不着觉”的警觉,做好领导批示件、上级督办件、群众反映问题件等各项“抓落实”工作,持续提升“今日再晚也是早、明日再早也是晚”的落实效能,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务实作风,为各项中心工作保驾护航。把党风廉政教育做在前面、做在平时、做在日常,将纪律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建立单位、社会、家庭“三位一体”齐抓共建机制,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督查考评工作始终,做到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引导干部职工正确处理公与私、亲与清、情与法的关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