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管局查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135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0-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杨小竞) 10月24日,市公安局交管局组织开展“除隐患、强管控、压事故、保平安”专项行动集中整治行动,严查各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当日18时,整治行动准时拉开序幕。各大队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紧盯重点区域和路段,瞄准超限超载、酒驾醉驾、无证驾驶、非法改装、货车违法载人等重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逢车必查、违法必究,形成严查严管高压态势。整治行动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装备固定执法证据,确保执法行动严格、公正、文明。
  行动中,全体“参战”人员充分发挥整治行动面对面、点对点的优势,耐心向过往驾驶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形成整治、宣传、教育、处罚工作联动机制,扩大整治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纠违氛围。
  据统计,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213人,查处各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135起。其中,饮酒驾驶23起、无证驾驶14起、超员超载8起、非法改装3起、大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2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