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法治建设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0-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程海强)10月22日,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召开《法治鄂州建设规划(2021—2025年)》《鄂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鄂州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和鄂城区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及14家市直单位从事法治建设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依法治市办对法治建设“一规划两方案”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职能,就进一步完善法治建设“一规划两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吸收、逐条梳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我市法治建设规划方案编制得更加科学合理,彰显鄂州特色,更加具有可操作性,力争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法治鄂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为加快武鄂同城、城乡融合,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