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集中“充电”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晓艾 通讯员张雯)11月18日,全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育才中学开班。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党务负责人,市直学校及主城区部分学校、民办学校、局机关单位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等130余名党务干部集中“充电”。

  此次培训为期2天,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结合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实际,精心设置课程,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为全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分别做了廉政党课、党建网上考核解析、发展党员、意识形态、信息宣传、组织生活会等业务工作专题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形式多样。通过此次培训,既理清了工作流程,又解答了疑惑,切实提高了党务工作业务水平,对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