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掀起学习高潮推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解天)近日,市人大机关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组织离退休老党员集中收看收听、开展学习体会交流、支部学习讨论等形式,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掀起学习高潮。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带领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市人大机关党组要求,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做好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梳理“一要点两计划”完成情况,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等当前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依法监督职能,继续做好重点议案和代表意见建议的跟踪督办。要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中去,使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进一步凝心聚力,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