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与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鄂州职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日期:2021-11-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袁林林)11月25日,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与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鄂州职业大学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签署活动在鄂州职业大学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章学军,鄂州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峰,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凌军,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饶晓等领导和高校专家学者出席了活动。 
  会上,章学军会长发表讲话,介绍了促进会的基本情况,开展的有关工作及物流人才培养工作思路,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下一步,促进会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整合会员资源,聚力推进“联合打造鄂州市物流专业人才培训培养实训基地”的各项工作,提升鄂州物流专业人才技能,促进行业整体高质量发展。
  周峰校长表示,鄂州职业大学将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发挥校内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物流职业培训的招生和宣传等工作。
  饶晓书记表示,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将服务和指导鄂州市物流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市域内物流企业积极参与物流专业人才技能培训及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培训考核等工作,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为鄂州市人才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三方将本着友好合作、共建共赢的原则,聚焦鄂州开放型人才强市战略,合力推进鄂州市物流业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促进鄂州市物流业整体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