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高效办成一件事”考核指标优化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1-11-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为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1月26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高效办成一件事”考核指标优化座谈会,各区卫健局、葛店、临空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及委机关各相关科室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市卫健系统三季度“高效办成一件事”考核短板弱项,指出各有关单位、部门有待进一步优化指标;随后以问题为导向,始终“刀刃向内”剖析原因,逐项指标进行研讨,对标对表全面分析,提出优化方案,限定时间落实整改;最后总结经验、探索创新,不断改变工作方式方法,主动适应政务服务“新时代”改革。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是“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提升群众服务效能”的关键,要吃深悟透改革方针,贯彻落实改革举措,全面总结改革经验,主动创新改革方式,着力提升改革效果,打造标榜改革招牌。

  会议强调“高效办成一件事”考核目的是“以考促进”,通过打分排名引起高度重视,旨在有效激励各政府部门积极作为、主动创新,市卫健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服务意识,要“不遗余力、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贯彻落实改革方针,不断优化政务环境,助力鄂州市营商环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