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日期:2021-11-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 11月26日上午,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交易开放日”活动,邀请党建共建设区澜湖社区的辖区单位代表及社区居民等10余名嘉宾参加,共同见证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这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次举办“交易开放日”活动,是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的具体措施,体现了中心更大力度营造公平、公正、透明的交易环境的决心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心。

  此次“交易开放日”活动,参观嘉宾观摩了“不见面”开标、异地远程评标、全流程电子化采购和电子卖场等智慧化交易系统功能演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俊主持召开座谈会,他从机构人员电子化平台建设、制度规则等方面介绍了中心的工作概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在座谈交流中,参观嘉宾对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优化交易环境、规范交易管理、健全平台功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黄俊副主任表示,中心将认真研究嘉宾所提建议,持续开办“交易开放日”活动,使其真正成为社会大众了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窗口,成为中心与服务对象交流互动的桥梁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