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举办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畜禽养殖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11-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 11月22日-28日,我市举办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畜禽养殖培训班,来自乡镇畜禽养殖场、养殖户50多名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为目标,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在培训方式上采用“集中授课+外出考察+考核结业”的培训模式,体现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在课程内容安排上,涉及畜禽养殖模式推广、常见疾病诊治、农产品销路拓宽渠道电商策略与技巧、畜禽养殖相关法律法规和重大动物疫病疫苗使用与管理等实用性知识。 

  通过培训,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务农信心,促进了相互学习交流,激发了创业的活力,为下一步推动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