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政协委员建议人选民主协商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张兮  通讯员高小文)11月2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政协鄂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民主协商会。市委组织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等有关负责同志和少数民族界、宗教界代表参加。

  会上,市委统战部通报了建议人选相关情况,与会代表发表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建议人选突出了政治标准、道德品行、工作业绩等要求,涵盖了各界别、各团体、各行业、各领域、各阶层的优秀代表人士,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和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符合程序要求,顺应社会各界愿望,切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会议要求,要加强教育,引导建议人选旗帜鲜明讲政治,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上来;立场鲜明讲奉献,将才智汇聚到市委大局上来;态度鲜明讲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确保政协换届工作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