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梁雪)1月1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两会是在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间节点,在加快推进“武鄂同城、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大会。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部署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方案,通过专题学习、领导带学、支部研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站稳党性立场和人民立场,结合政法机关职能职责,按照“小切口、影响大、能办到、群众直接受益”原则,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作出政法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