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贸公司完成粮油机械食品工业公司破产财产分配

信息来源:市工贸公司 日期:2022-05-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市工贸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依法完成了市粮油机械食品工业公司的破产财产分配。
  市粮油机械食品工业公司成立于1991年,地址位于鄂城区考棚街,2002年企业改制,为全市131家重点改制企业之一。2010年1月4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告该企业破产。由于企业资产被抵押,且所在地块处于吴王城遗址保护区域不能变现实现货币分配,破产清算工作停滞了十余年。
    2021年以来,为加快企业破产清算步伐,市工贸公司党委主动担当作为,直面市粮油机械食品工业公司改制破产中矛盾和问题,在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导下,组织破产清算组、代理律师认真分析案情,召开第一次债权人大会审议依法确认9612.29万元债权后,再次召开债权人会议审议通过了以实物分配为主要方式的破产财产分配方案。经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认可后,近期完成了价值332.6万元的破产财产分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