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昌友调研鄂州市林业工作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5-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 5月12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昌友赴鄂州市调研林业工作。
  在调研中,王昌友前往国有麻羊垴林场,详细询问了麻羊垴林场机构性质、人员配置、经营规模和森林防火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方面的情况,在场的林场工作人员就所提到的问题一一作了汇报。
  王昌友在实地查看森林防火阻隔系统和松材线虫病防治效果后,对麻羊垴林场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
王昌友强调,麻羊垴林场虽然取得了多年未发生森林火灾的成绩,在继续保持好的态势的同时,要力戒麻痹大意思想,戒骄戒躁,加大森林防火阻隔系统和防灭火设备建设,持续盯紧重点时间、重点地段和重点人群,与周边村组联防联控,消除森林火灾隐患,坚决杜绝重大森林火灾的发生。同时就国有林场在生物防火隔离带建设与木本油料油茶产业共同发展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