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2-05-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 5月23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严建国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茨芬主持,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茨芬介绍了1-5月份招商情况及下一步招商工作推进计划,各部门和科室负责人分别从招商信息、联系企业、熟悉政策等方面交流招商经验。产业发展科负责人解读了《鄂州市招商引资激励办法》并重点强调了招商有效信息的认定条件。党组书记、局长严建国对当前招商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严建国强调,市财政局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文旅招商专班脱颖而出。一是各分管领导、各部门科室要紧盯政策导向,发挥职能优势,密切跟踪各类招商信息,在符合我市招商政策的前提下,招引企业无论规模大小,均全力以赴,积极争取。二是主动出击,要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开展外出招商、组团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活动,力争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坚决完成年度任务,要加强目标考核约束,建立按月调度和约谈机制,通过压力传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招商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