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戴柏秋)为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推进我市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进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统筹,多措并举提高优待证申领工作成效。

  5月1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工作专班,联合工商银行优待证工作专班人员来到市政府大楼,为各单位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
  办理过程中,专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退役军人解读政策,并仔细核实其提供的证明材料,认真录入每一条信息,以确保采集信息的项目完整和数据准确。“平时工作忙,办理优待证这件事总是一拖再拖,我正着急呢,你们就上门来办理了,服务真是贴心、周到!”现场办理优待证的一退役军人表示。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专班人员到退役军人较多的单位,集中办理优待证。同时,到基层服务站进行指导帮扶,对高龄且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联合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供上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