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入基层察民情解难题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06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闵婉珏)5月3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旗深入凤凰街道、西山街道桂花园社区、梁子湖区沼山镇丛林村走访调研。

  在丛林村,陈旗实地查看了丛林村产业基地,与法院驻村工作队和村委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丛林村综合治理、疫情防控、防汛防旱以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集中民智、汇聚民力,做好产业发展规划,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
  在西山街道桂花园社区,陈旗边走边看,与社区干部深入交流,认真了解社区群众最关心的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提升等急难愁盼问题,并询问社区对法院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法律服务等方面需求,要求法院力争做到精准对接服务基层。
  在凤凰街道,陈旗参观了诉源治理凤凰街道工作站和远程法庭,了解了街道在房地产领域涉稳问题化解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陈旗表示今后法院将与街道建立更多联系,共同化解群众纠纷,为建设平安鄂州、法治鄂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