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关爱健康送清凉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严项项)8月3日,市红十字会开展送清凉、送关爱活动,将健康知识和防暑药品送到社区和结对帮扶村,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在凤凰街道南塔社区,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将爱心企业捐赠的防暑药品,送到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手中,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他们表示敬意,并提醒大家注意劳逸结合,预防中暑。
  “天气炎热,要提醒村民们,高温时段减少外出,田间劳作注意防暑!”在结对帮扶村花湖镇刘钊村,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彭杏为大家送上防暑药品,并介绍了使用方法。
  “每年高温时节,我们都会开展类似活动,希望能为保障市民健康出一份力。”湖北安星泰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此次送清凉活动送出的所有药品均由该企业捐赠,种类包括金银花露、人丹、风油精、十滴水等,价值近3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