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日期:2022-09-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 9月27日上午,鄂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推进会,总结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讨论和安排2022年相关工作。市直各自然资源管理相关单位,各区统计局,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经发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研究了编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影响原因,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会议研究部署了2022年全市自然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对编制制度发生的新变化进行了解读,并落实了相关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开展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是市政府常态化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间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对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对部门之间、市区之间有关协调联动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